close

 

古人的智慧實在不容小覷

物以類聚跟吸引力應該是同樣的東西吧

希望我沒有誤會了什麼(電扶梯下降姿態)

 

才在說紅色炸彈這種東西

要嘛不來

來了一張,後面就一窩蜂地接踵而來

到底是什麼潮流,還是一種趕進度的概念

總之,我相信了這是一種平凡生活中的吸引力法則

而且吸力特強

強到像是隔壁座位女同學的姨媽來了

接著整班女同學的姨媽都來了!

就連不小心碰巧經過走廊的掃地阿姨都會偷偷跟你說

「誒!我跟你說喔~我姨媽也來了」還一臉嬌羞

如此這般的不可思議到你心裡OS“阿姨您今年貴庚啊?!”

當然,我絕對相信紅色炸彈通往幸福是件美好的事~

 

幾個月前就這麼碰巧

我們幾個人腦袋剛好都被電流穿過

突然就決定要來個小資創業

創業這東西跟人家時尚潮流畢竟是不一樣的啊

一搞下去,何止花錢!

還得跟時間賽跑、榨乾腦汁、用盡體力...

「年輕就該創業」這種話還是別輕易亂說得好

 

就在我努力榨乾腦汁

想著到底要分享個什麼創業血淚史的時候

手滑打開某本書就看見一個好久不見、平常互動也不是非常熱絡

頂多會在某本書上按個讚的老朋友發來了一個邀請

後來才知道

原來老朋友也跑去創業趕流行了

Wow...這下妙了!

結果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

創業都偷偷來~

然後再突然來個驚喜讓你措手不及這樣...

這種會促進血液循環的朋友一定要多交幾個

身體才會健康...XD

總之,我再度相信了這是一種平凡生活中的吸引力法則

 

好啦...怕我廢話太多

在你們受不了關掉螢幕之前

我要下結論了

 

在我們決定要趕流行之前

貴人說了一句話:

 

「當你的點子生出來的同時,這個世界上,同一個時間、不同地點,會出現至少五個(組)人馬,也跟你有一模一樣的點子」。

換句話說就是

誰先做了,誰先贏嘛…(講這什麼廢話)

 

但是!仔細想想

當電視報導什麼新奇發明多厲害的時候

旁邊總會有個朋友說出這樣的話:

「這個我之前就想到惹...有什麼好稀奇的...」這種話...

當然,也有可能說出這句話的就是自己==

 

重點來了!

這就是為什麼明明有著同樣的點子
但是人家賺錢了還被各大媒體爭相報導

而我們只能盯著電視、用很不屑的口氣說出上面那句話

以上。

所以我又要回去榨乾我的腦汁、奮力敲打鍵盤了!

 

最後免不了的廣告一下

 

築夢計畫2016秋季班

開始報名!

報名連結https://goo.gl/forms/oGCU1oVLKXp4eN652

夢實苑 邀您一起 築夢踏實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引力法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實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